暫別十天

一旦投入在工作中,就把旅程的一切擱下了,到今晚六月號劃上句號,才匆匆的做預備。

一切都就緒,欠的竟然是適合solo traveler的書:《論盡明光社》﹣﹣旅行不想想這些問題;《白夜行》﹣﹣一個人去旅行看推理小說太恐佈;《the stolen child》﹣﹣看過幾頁,幾悶下,我唔想晚晚咁早瞓。結果決定趁明天還有時間出去買一本啱睇的:我要小說、感性一點、又不要太沉重。原來好麻煩。

amsterdam、utrecht、geneva、zurich、lucerne,我的第四次歐洲之旅,我來了。

p.s. 我將我悼念六四的精神全部交了給一個人,他將會代表我出席六四集會,數人數唔該加多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