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goes on

其實這種感覺多麼熟悉。就像中三時偶像要畢業,又像要永遠離開溫暖的中學生活,或者永遠離開夢想中的早稻田大學的時候。千萬個不願意,最後還得接受。然後life goes on。

我可以預見,當下一個冬天來臨,我再穿起厚厚的外套,坐在那個有點不一樣的地方時,我會開始淡忘甚至釋懷。或者我還會想,其實別離是人生裡經常遇到的事情,更會為自己曾經那麼在乎而覺得可笑。然後life goes on。生活還是繼續,生活也得繼續,雖然心裡少了一點完整,多了一點遺憾。但我還是會在刻板的生活裡,找到一丁點樂趣。

只是,這段倒數的日子實在不好過,就算明知道感覺最終將隨時間消逝,現在的感覺還是騙不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