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算明知是遲早的事,也沒想過這麼快。
那一刻一顆心往身體底部沉了下去,強忍著眼淚,也許這還不是哭的時候。
我最討厭這種感覺。

想起以往的相處,很多很多,無法忘懷。想起我們的對話,無聊的,真心的,說不完的。
很多次,我在低谷徘徊時,是你救了我。�是是是人你救了我。是
不想再想,卻又不能不想。

然後我想問,為甚麼。但我知道,答案都是一樣。
然後我想知道,之後會怎樣。但我知道,就正如你所說,沒有誰是indispensible的。

然後,不一會,已經沒有然後。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你冇事嘛。

有需要請隨時找我。
Anonymous said…
that's just life
我們還是笑對現實的無奈吧..

you are in my pray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