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 pleasure (1)


每個人都難免有些guilt pleasure,例如當你年紀開始不少但仍然會暗自喜歡年輕男偶像,這次我要跟大家confess的是洪卓立。

之前看到周柏豪、陳柏宇、洪卓立那一堆,也覺得很OK,畢竟自從最美的edison退出之後=(,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見過像樣的男生,不錯我們需要實力派,但當實力派全都是側田呀小肥呀農夫呀那些樣子,見到就反胃的時候,就會渴望看到美男子喇。

那天走到信和地庫,看到洪卓立全新大碟的海報,忽然被他迷倒了,那些髮型那種笑容(係係係,我知係photoshop執出黎)。我一直好喜歡這種陰柔男子,皮膚白白的,身裁瘦瘦的,說話聲音不大,當然樣子也要夠好看,像洪卓立般可愛就最好了(泰特勉強也算是這一種,我的人生也算是貫徹了自己的品味)。查洪卓立的出生日期,嘩他是1987年出世的,比我的弟弟還要小,我果然不可以再做fans了。

p.s. guilt pleasure還有很多,這只是第一回,有機會再分享。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明
望住張poster
仲好似佢對住你笑咁
自己都支持自己唔住
Finn said…
看他樣子,不像是聲音那樣厚的人,令人另眼相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