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祝福

多年來,我一直想像這天的來臨,我會不會像那時一樣懦弱得一走了之,我會不會怒火中燒或忐忑不安,想不到,到了這一刻,心情卻這麼淡然。

我不是說心境已有如明鏡,可以當成普通人一樣看待,也不敢肯定到了那個時候我能不能從容的在你面前說一句恭喜,只是我真正感到以往多年佔據心中很大片角落的東西,在我不知不覺之間,變得沒那麼重要,沒那麼沉重了。

過去會過去的,也因為這一兩年,遊歷到的世界,壯闊而美麗,認識到的人,有趣又博學,對往昔的懷緬漸漸被新鮮感取代,以前覺得很珍惜的共鳴感覺原來天涯海角還有無數個他她他給我同樣的共振,也懂得世界上還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去花心思的事情,我有我的他,你有你的她,那段短促的回憶,為甚麼要一直放不下呢。

遲疑了很久要不要寫,現在寫了,就當是我給你最後的祝福,祝永遠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