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拯救我的,還是自己的夢想。」

用僅餘的空閒時間追回數集《nana》,來到20期,娜娜說了一句「結果拯救我的,還是自己的夢想。」令我很感動。每個人都有寂寞和低沉的時候,能夠叫自己重新站起來的,不是任何人,而是一些遠大或者微小的夢想。

夢想,想不到我還有,或者別說得那麼浪漫,只是我還有想做的事情,想達成的目標。每次計劃未來一段時間我要做甚麼,就很興奮,對於自己現有一切的不甘心,就是我向前走的動力。這不是關乎到任何薪酬或者職位上的事情,而是對於我擁有的才能,總是覺得還未完全發揮,我不甘心和別人走同一樣的路,擁有同一樣的興趣,我要用自己的雙手和腦袋幹一點甚麼,我不會守株待兔。

這期做荷蘭設計師特輯,幾乎是一個人在寫呀寫,雖然很累,但是我是非常享受浸沒在工作中的感覺,上網找資料、定題材、閱讀、寫字,過程是一個很大的學習,對荷蘭設計加深認識一方面令我眼界擴闊,也再次肯定工作不是為了別人認同,而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每一次都努力做到最好,這是微小的理想,也是我堅持下去最大的滿足感。

p.s. 做完這個題目我決定一定要去一次荷蘭,起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