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my ears

每天出門口,書本可以不帶,但一對耳筒一定不能不帶,有時不小心忘了,一整天就會很不安。

自從有了iPhone,去年在婚禮又丟失了iPod >_<,每天就帶著那8GB音樂四處走(雖然8GB其實不夠),我不是怕靜,也不是甚麼音樂迷,只是漸漸覺得,生活的各方面已經越來越沒有選擇,在能力範圍內希望還可以選擇讓甚麼聲音進入耳朵內,在公車內避免聽到師奶及阿叔們沒意義的電話對話,在辦公室專心工作時把大氣電波內的靈異故事隔開。不一定把音樂聽進腦內,只想保持聆聽甚麼的自由。個人主義的氛圍下,我沒希望在別人身上取得甚麼,但請你也別來打攪我。

p.s. 最近在iPhone熱播的兩大碟,亦肯定會成為11月份寫稿的良伴:Jason Mraz《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 》與及Pelle Carlberg 《The Lilac Time》。前者是近來熱話,越聽越喜歡,他的曲風他那甜甜的聲音,已經很久沒有遇到,他的官網很可愛,有jason的聲音做旁白,或者他的freestyle亂唱,好正。後者是闖進信和胡亂買下的大碟,當然知他是瑞典清新pop才會有興趣,總之一見到封面就知道那是我喜歡的類型,聽落也相當不錯。

多謝karman介紹的live演出。

Comments

U記士多 said…
Jason Marz我最愛之一, 超正! 我最喜歡A Beautiful Mess這一首, 是我的iPod熱播歌 :P
ernus said…
i like "if it kills me" mos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