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 Moving On Stage


(U,又借了你的相片,這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買了兩張$480的票(因為要請親愛的表弟看),本來很肉赤,幸好現在一點後悔也沒有。多謝舊同事L,第七行台側偏中的位置,很不錯,只是喇叭太大聲,回來後右耳仍然是有點聾。
明明已經在報紙看過Eason穿的衣服,但再親眼看不禁再嘩然,真的很靚,最喜歡黑色禮服,那頂小帽子,看了很久才知道它是怎樣的,很特別,粉紅色的拖尾也好勁,難怪這套衫Eason亦穿得最久,其次是男人版婚紗及褂造型,很厲害地將往日只會在女性身上找到的時裝穿在男人身上。Eason明明是個胖子,又不高,但穿起這些衣服還是有魅力的。
相比上次<Get a Life>,除了一開始花花的一幕很漂亮之外,今次的舞台感覺沒上次的花心思,或者是我不喜歡太多多媒體元素。編舞方面則十分滿意,印象最深的是<K歌之王>,及<衝口而出>夾芭蕾舞,很好看,Eason再次告訴大家,肥也可以跳舞跳得好。
歌就從來都不用懷疑,這個年代已經不是說歌手的聲音是否完美(電腦乜都有得執),而是他怎樣演繹那首歌,所以說看Eason演唱會是一大樂事,因為他唱live總是比唱CD更有味道。特別是唱快歌,他的能量總是感染到大家也站起來亂叫亂跳,<馬利奧派對>、<第五個現代化>、<演唱會>,都聽得大家好high,encore時唱的經典<我的快樂時代>、<與我常在>及<明年今日>,全場連西裝友和OL都站起來大合唱,好開心呀!
Eason是林一峰之外,唯一一個我奉旨捧場的歌手,真的一次都不能錯過,幾乎是保證好聽好看好high的,而且每次看Eason,事前都不用溫書,他的歌都已經太熟了,希望快點到下一次啦。

Comments

Patrick Hui said…
Eason吸引到我要星期二晚,「拋妻棄女」地去看一次,哈哈……
ernus said…
要啦,過兩年你咪帶埋老婆同見悅一齊去睇囉
Anonymous said…
我好恨睇呀,如果佢遲兩個月開咪好囉!!!!

你知唔知到時有冇咩演唱會拉闊or舞台劇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