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個星期日當了攝影師

很樂意在這方面繼續事奉和幫人。只有影相的時候,才有那種很專注的感覺。
泰特常說我做甚麼都三分鐘熱度,打鼓、畫畫、跳舞也是,學一會又覺得悶,幸好還有一件事情,我還可以喜歡很久的。
不過呢,越來越覺得那支萬用鏡頭不夠用了,經常希望在室內落少一點燈,多點原色燈光,不過光圈F3.5-5.6,怎成事啊。但要換鏡頭,似乎又是很遙遠的事情了。

p.s. 感謝你讓我進入你的工作世界,很喜歡看你工作的樣子,很高興可以分享你工作的意義。
這裡的年青人,社會認定他們是沒用的,但他們跳的舞、作的曲、踩的花式單車,你能做到嗎?他們每天要花多少時間反覆練習受過多少傷,才有這種成績?每一次都覺得很impressed,只能說,我們讀的書多,框框也多,覺得路一定要這樣走才叫做幸福,覺得讀夠幾個學位就比別人威。不是的,我們只是在社會上扮擔當不同功能,只要你能發揮自己的長處,每個人都有他的價值。我也想自己跳舞跳得好看,也想自己有無限的創意,但我只能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日文,相比賞心悅目的表演,一點也不有趣。但我知道,這也是我要走的路。很欣賞這班充滿力量的年青人,也很欣賞你們這班社工,我知道你為甚麼熱愛你的工作,絕對支持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