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有36小時好嗎

做事不夠專心,公務私務太多,時間自然不夠用。幸好精神不差,一合上眼就睡著,連夢也沒有發了(正確來說是沒有把夢放進記憶區內)。現代人都是這樣,特別是香港人,不忙就好像很有問題,總要把時間表排得密密麻麻。
謹餘的喘息空間,是坐車是拿書來看(最近在看《The Alchemist》),和晚上的十五分鐘瑜伽。

期待月尾的大假(雖然可能比上班更忙),還有軒仔和一峰^v^

p.s. 答應了波波的生母要上載她的近照,但Blogger的相片上載系統經常有問題,相片又要sort,請等我多一會。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對我來講,幾多個鐘都唔夠,如果我有更多時間,會陪更多朋友傾談,呵呵。
Anonymous said…
記得夢境即是把夢放進記憶區內嗎?
那我一定是經常把夢鉅細無遺地放進記憶區內的人...好累人呀, 我懷疑因此常常都睡不好,要睡更多...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