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成點?」

朋友們知道關於婚禮的事,都會問:「籌備成點?」
其實這個問題不易答,需知道籌備一個婚禮,是天大的project,要自己喜歡,要家人滿意,也希望來賓開心,本來想簡簡單單的搞,但又不是旅行結婚,又不是搞西式,到頭來還是一個步驟也少不了,「一世人一次」這一句,害人的。不過要總結,進度還算是滿意的。
教堂和酒席早訂好,影了結婚相,租衫、化妝師與攝影師選好了,重要的東西都沒有漏。只是鎖碎的事情多,我和泰特堅持自己設計請帖,他設計完我又不滿意,我設計好他又不喜歡,幸好還有點時間,再慢慢設計也可;另外就是選歌,教堂行禮要選,酒席要選,成長MV又要選,他不要流行曲,但我說「唔通用metal做MV background咩,咁唔sweet」,幾個月後,也沒選定一半,在此先賣個關子,有機會來的就會知道了,不過我討價還價之下,一定會有林一峰的歌的。另外還要找教堂佈置、買餅卡、找利是封、找髮型reference、租車、零零碎碎的千萬樣事情,都是我落手落腳做research,不過又要經奄尖的男主角審批,幸好過程裡也沒有吵過架,這一來,我們的感情又成熟了不少,而且雖說繁繁複複,我也很享受。
很感激朋友們的幫手,無論是給意見還是落手落腳幫,都衷心感謝。
還有不夠半年了,漸漸緊張起來喇。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有同感!!
好似已經準備0左好多0野,但其實又有好多0野未做!

細A
Anonymous said…
死啦, 唔記得左要幫你搵進場音樂!

呢個long weekend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