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adminton

十萬年沒有打過羽毛球。好在我和elaine中二三時在學校天天打,就算是生疏了,仍然表現不俗。可是右手整天都在發軟,真係要操fit點才行!
Happy Badminton不是我作的,是活動的官方名字(由好厲害的魔鬼教練起名),並會不斷地舉辦。很喜歡這班熱愛運動的同事們。

美人同事「我要呢塊拍,朱玲玲都係用呢個牌子。」
魔鬼教練「咁另外嗰塊一定係蒙家慧用啦。」
我「咁我做蒙家慧啦。」
魔鬼教練「點解唔做朱玲玲?有錢喎。」
我「我寧願要靚仔。」
快樂羽毛球之所以謂快樂羽毛球,全因為我們都很白痴。

最重要的是,我放假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