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神叫他生長

有時覺得,自己不懂去承載別人生命(這是七號仔的弱點!)。身為團契導師,當團友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只能聽,和他們一起祈禱。我常常想,如果我有一點輔導技巧就好了。
今天的主日學,叫我再想起一段經文: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 在那叫他生長的神。(提前3:6-7)

突然釋懷了。
再在浸禮上看到你們又可愛又成熟的樣子,男生們穿起恤衫和呔,認真的在台上獻唱,還有是應祈受浸。我沒有做過甚麼,只是陪大家一起經歷神。果然是神叫你們成長。
很感動,很感恩。
主日學家榮哥哥問我有沒有burn out,我答沒有,當時自己也不明所以,但晚上想起來,正因為自己沒才幹,正好讓神去用我,燃燒的不是我的任何一部分,而是神的靈,透過燃燒,還給我留下正能量。
請繼續差遣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