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Thanks.

Caption: 只是半team人吧,但這隊工叫我難忘。愛你們。
四日三夜的營會,只有無限的感恩。
首兩天的wild camp,老實說體力上其實不能負荷,背著水呀cook set呀食物呀走兩個小時山路,辛苦過返工辛苦過出trip,但從大自然裡看盡神的恩典,在山頂上吹著微風,躺在平原上看到滿天星星、流星掠過的那一刻,心情就突然間變得安穩,心裡不期然哼著「望見星星,心裡感安寧」的歌詞;下山的時候又看到淺藍的天空與白雲,加上綠山藍水,還有在身水身汗時美妙的山水「浴」,就更感創造之奇妙。
感謝大家在山上也不忘給我孖寶生日蛋糕(好勁!),還有是晚的神秘生日會,想起自己也很多年沒有開生日會了,感激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讓我有快樂的一個25歲生日。
今年是近年來營友及事奉人員最投入的一年,看到大家及自己的成長,感動得不知道可以說甚麼,特別是大衛團團友已經開始投身事奉,學懂忠心及愛心,給人美好的見證,就更加感恩,很愛你們,讓我們一同繼續努力吧!
驚喜的地方是《偶然遇上的驚喜》的領詩,竟然產生了意想不到的化學作用, 短短四日三夜建立的感情,就在大家彼此擁抱的一刻表現出來,我愛少年人,因為大家都是感情豐富、願意互相信任的,大家自動拖著手圍圈唱歌的場面,永遠難忘。
今年身為籌委會主席,入營前的幾天實在忙到發昏,心情也混亂,但在營會裡又出奇地平靜,感謝神讓我有Debby這個好拍檔、感謝神讓我有潘許歐黎凌鄭這班好戰友、感謝神讓我有你一起同心事奉。這個營會讓我們的能量完全discharged了,但注入更多正能量,身體疲倦,但心靈滿足,主的愛和大能滿佈了整個營會。
好少好少,去到第4日我會不想出camp,回到俗世,繼續努力做個好僕人,讓這團火繼續燃燒。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你e 篇post 好有共鳴~!XD~
真係要感謝主!!!!
Anonymous said…
共鳴X 2!
這個亦是我最投入、最見到生命影響生命、最觸動我的營會,實在經歷神的大能與信實,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你有個copy ar !!!!
乜我未format 你張咭咪

但留意部份 風中奇遇 的相不能出街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