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能夢


1. 以上的不是我買回來,也不是公司開倉拿的(等開倉的話永遠不會有IPSA和Shiseido吧),而是B書阿珍專誠留給我的,「呢度啲唇彩夠妳用10世!」誇張咗少少,但肯定未來3年唔需要再買唇彩,連濕粉、落妝油、eye shadow都有排唔使買。謝謝妳威珍!

2. 又發夢,這次是和小克和加代去吃麥當奴,那間麥當奴是在地庫的,我們拿著食物盤找位子坐,第一層沒有,要再下一層,又沒有,又要再下去,走了很多層才有位坐。(今早告訴Angus,他說:「你係咪低能㗎!」我諗我真係!)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有時我發呢 d 夢的時候,我已經知道係發緊夢,但如果係過癮的話,會讓自己發落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