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遲了開信箱,收到好友寄來的生日卡,萬分感動。這個年頭誰不是在facebook打一句生日快樂就算,自己對待別人也早就沒了從前送禮物送生日卡的心思,也不期望別人特別優待自己。卻收到這樣窩心的一張生日卡,也太受重視了吧?

人生在世,不能討好所有人。小妹向來直腸直肚,得罪人多,有人當自己是朋友,是難得;有人將自己當成好朋友,為著這麼卑微的一個我花心思,挑選生日卡、記得我的地址、貼郵票、寄信,就是天大的福氣。活了三十年,沒一點遺憾。

Comments

Finn said…
收信一向都是很浪漫的。
tortoise said…
遲了回覆! 首先不用多謝我,你喜歡我的小小心意,已很滿足。「朋友」這東西,就是有點玄,能有人與我分享生活趣事、分擔煩惱,亦是我的榮幸!謝謝~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