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


好像花了整整一年時間去調整心情,迎接三十歲,然後三十歲就忽然來了。

其實也沒有甚麼好預備的,也知道外在的衰退與內心的掙扎不能避免,只希望三十歲人,做該做的事,更成熟,更堅強,更快樂。三字頭是青春的消逝,但我相信是人生更精彩的十年,我會努力生活,就像二字頭一樣,絕不讓生命枉過。

今年是第十年跟泰特一起慶祝生日,感覺太神奇,這麼一來,人生的三份之一就是跟這個男人一起過。到了四十歲的時候,就變成人生的一半跟他一起過了,一想到這裡,就很期待。因為在盛夏生日,想找點特別的地方去,一想起很熱很熱,就沒半點幹勁,於是今日我們到了近來很流行的畫室畫畫,靜靜的,做著小時候我最愛做的事,感覺很不錯。感謝你,讓我繼續幸福。

Comments

Alvinity said…
三十而立。三十教人謙卑,三十教人沉穩,三十又教人自豪。

Welcome to the Thirties. :)
Finn said…
對眼好有阿豹既神韻! 另外個隻又有阿波既傻! 哈哈
ernus said…
sheungyu:
你說得真好,但也不要說到自己三十歲了很久,你只是比我早一個多月吧 :P

finn:
你真了解佢兩個。
Alvinity said…
被識穿了。:) 生左個仔,心境好老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