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爬高了一點點,又再狠狠的跌低。
好像只要我越努力去做,出來的成果就越差,每一次都是這樣。
也好像是我越以為自己進步了,世界就在告訴我,你還差太多呢。
以前從沒想過能力有極限(真不知天高地厚),只有自己不夠盡力。這次是明明已經盡了力,卻力不從心,沒有人看到我的付出。

泰特說,只要你往後行一步,或者向別的方向走,你一定應付自如,但你想嗎?
我當然不想。但我不知道我的意志力可以撐多久。
自我懷疑的世界,一旦踏了進去,就不是容易走得出來的。
而且,一開始懷疑自己,就不是懷疑自己一面,而是越想越深。
不想放棄,但好想放棄。

結果,我還是不能單純的想,只要有糧出就夠了。
工作除了為錢,還有太多令人洩氣的方面。

Comments

Finn said…
於我心有戚戚然
EC said…
*hug* 希望快d有一件事令你覺得自己其實已經好叻﹗=D
ernus said…
EC:
謝你,感動 T_T
V said…
過去嘅每一關都係咁過, 而家回頭就發覺而家比當時進步。你第時睇返今日都會一樣:)
Finn said…
好多次,我都覺得「痴線!真係吾覺得會學得識囉!」

但為左份工,都要硬住頭皮上。吾知點解慢慢又會得。過程當然很痛苦,想起千辛萬苦過了這一次,還有很多次在前面要長期作戰,更加想死。

但人生就是如此吧?

「不想放棄,但好想放棄」與懷疑自己...... 我曾經每一天都這樣質問自己,所以你寫的每一句都好明白囉!

但回顧遇去經過的許多許多,到了這時才放棄,真是前功盡廢了呀,太可惜了!

我地話過要做好準備隨時迎戰打大佬嘛!

其實你吾會放棄既,只是一時想不通罷了。
ernus said…
v:就是覺得要不停進步的心態好辛苦。
V said…
我都覺得要不停進步幾辛苦, 一方面唔甘心停滯不前太耐, 一方面又要對付自己嘅懶根。我覺得係唔甘心嘅心態逼使自己進步, 而唔係環境, 因為覺得自己可以更好。 雖然辛苦, 但某程度上係好事, 唔係人人都有咁嘅志向同自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