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自白區

高登創作之一:潮語卡
高登創作之二:安深上路(老老實實我有個folder珍藏好多呢d改圖)

沒看電視幾年,每天回到家的娛樂都離不開電腦。電郵和facebook轉眼check完,接著就是看討論區。以前大多流連beautyexchange.com.hk,交流化妝心得,分享產品用後感,非常實用;偶然還會去hkcats.org,看看待領養小貓,分享揀貓糧心得。

至於經常見報的高登討論區,其實以前也留意,不過那時覺得粗口多,娛樂台又太色情,沒興趣。直到反高鐵一事,開始仔細看高登的留言,才發現大家志趣相投,政治立場接近,高登仔的留言幽默,icon又傳神,我才正式成為高登的絲打(sister),幾乎一天不上高登不可。相比beautyexchange中,明明有sis分享的化妝很肉酸,也沒人會直接告訴她,我寧願選擇一個心直口快的討論區。現實生活已經要那麼虛偽,如果連在網上也要假惺惺,做人還有甚麼樂趣呢?

以前我不喜歡別人動輒講粗口,現在想法不同了,除了拜讀了陳雲的《中文解毒》外(日後再談),也越來越討厭那些用冗長的詞句去修飾背後不善意動機的社會敗類。有甚麼就給我爽爽快快的講,不必多禮,少跟我嬌揉造作!高登仔的爽快直接、自我嘲笑、不平則鳴風格,正跟我的性格相近。別看他們言論粗鄙,其實很多高登仔歷史和哲學知識廣博,討論時非常理性,創作的歌詞、影片、改圖、tee恤更是佳作連連,有時更扮演監察社會的角色,家務員在特首辦招待朋友BBQ事件,正是高登推到上報的!

突然說起高登,因為近日高登ceo加入了iProA(詳情自己google吧),引來高登也河蟹的恐慌。網絡言論是否要政府來管,不是此文重點,我也沒能力寫得比各報章評論員好看。我只深願高登如昔,繼續讓我們這群擁護言論自由的香港蟻民,有一個小小的交流空間,誠心所願。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小弟也是高登人,也是經常在高登留言,有時見到很多膠人留言都會直接用粗口問候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