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與願違

公司有一部古惑汽水機,每次總猜穿我的心思,我要的總是買不到。例如:

1. 我想買維他檸檬茶,$5.5。八達通一嘟,按下檸檬茶,轟隆轟隆,然後飲品出口甚麼也沒有?!

2. 我想買道地綠茶,$6.5。八達通一嘟,綠茶燈沒有亮?!死按綠茶,完全沒反應,最後唯有夾硬按$5.5的咖啡,蝕$1!

3. 我想買維他檸檬茶,$5.5。八達通一嘟,檸檬茶燈沒亮?!死按檸檬茶,完全沒反應,最後唯有夾硬按$5.5的咖啡!

4. 終於,我真係想買咖啡,$5.5。八達通一嘟,咖啡燈沒亮??!!死按咖啡,當然又是沒反應,但,綠茶燈竟然亮著,於是我得到了一罐$6.5的緣茶!!!

也許像一峰的歌所說,「若是樣樣能猜測準確,驚喜也不顯得可愛。」下次我走到汽水機的時候,會試試心裡騙著它,看看是否可以買到我真正想要的,好玩呀!

Comments

EC said…
kakaka... I like that. The venting machine can make your 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