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回來

永遠都不夠,下次不如向西部進發。

從日本回來,千萬個不情願,這次的感覺更是強烈。再次浸沒在日本的美好中,清潔、整齊、守規則、有禮貌、美女美男美服飾美食,市場之大,雜誌零食飲料選擇太多,迷失在其中多麼快樂。

初次到輕井澤,感覺十分好,天氣頗涼爽,我們租了單車,跟著地圖,三天二夜到處去,看了當初吸引我來的石之教會、高原教會,浸溫泉看美術館,很寫意,只可惜budget有限,也貪方便,住的酒店較一般。如果能遲一個月來,當樹葉都變了紅色,更美。離去的時候心裡卻知道,再來的機會幾乎是沒有,也沒法子,旅遊永遠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對吧。

餘下來在東京的三天半,每天都很努力逛買逛買,這次卻沒那麼瘋狂,應該說,量沒那麼多,錢卻是沒有省,每買一件都思前想後,但相比以前,卻沒因為買得太多無聊東西而後悔,可以說是進步了。

乘JR經過高田馬場,聽到熟悉的音樂響起,百感交雜,就是知道,無論以前我在這裡怎樣生活,以後我都是一個香港人,決定了一些事情,永遠都不能改變。還需幾天去好好調整心情,甚麼時候我才會甘心呢。

Comments

Unknown said…
甘心 ? 甘心,不就是放棄嗎 ?
對我來說,要"甘心"實在很困難。

我只要求自己接受事實,積極面對,並繼續爭取和永不放棄...

我相信,心中有個遠大目標,縱然似是不可能達到,那份動力是才是最重要
Anonymous said…
就是難得, 才美麗吧。

比你日日係日本,
又會想念香港的人和事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