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之前.....

1. 用了一個晩上看選舉論壇,除了「毓民拔刀相助」外,只是看了九龍東,已覺得好有趣,比《家好月㘣》好看十倍。完全抵受不了工聯會那個師奶般的黃先生,民建聯本身已憎,陳鑑林加上旁邊那個中女的表現更令人想嘔,作為選民平日很少看政治新聞,但這些節目是投票前的精讀,必看。泰特在旁邊,不停說,畀我就咁講畀我就咁講,更增添是晩趣味。

2. 做了這麼多年人,已沒強求朋友的想法要和自己一樣,最緊要是和而不同。和想法不同的人作討論本來可以很有趣,可惜是最基本的理性也沒有,討論下去也沒意思,還是做回沉默的。幸好幸好,還有你。我問一句,你的答案和我想的一模一樣,那一刻感動得想哭。到底是我們本身思想相似,還是這六七年來我們培養的共嗚,不知道呢,我只知道我真的好愛你呀。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係九龍東咩?唔係新界西咩?

係呀! 個個中女都九唔搭8既,係咁講台灣的野, 咩泛藍,而家係香港呀!

「工聯會那個師奶般的黃先生」, 正呀,
完全覺得佢係擘大眼講大話, 見到佢個表情想打獲佢個的!

陳偉業光頭單挑, 勁~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