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不盡

那晩在黃宜洲的扇形禮堂,想起自己十年前在這裡決志,這十年,經歷了很多身分上的轉變,也經過難過與快樂的日子,但回想起來,盡是感恩,眼淚就不禁流下(事實上已有好幾年沒這樣哭過,黃宜洲雖然各方面都不太理想,但始終是我們信主及被造就的地方,無法取代)。

雖然已在營會說過,也想再在這裡給自己留個紀念。我沒有想過所謂接棒的事情,在我心目中也沒有這回事。在青少的事奉,無論團契導師、青少崇拜主席、營會籌委及事奉人員,都是我覺得最快樂的事情,付出時間雖然多,但我不覺得辛苦,得到的滿足及快樂往往比付出的多。而且我這麼一把年紀,還是喜歡和年青人吵吵鬧鬧wee嘩鬼叫。很清楚這是我呼召,想不到不幹下去的理由,我發覺我近來在大事情上變得專注了,繼續這樣下去便好。我愛你們每一個,真心的。

明年再見 =)

Comments

Unknown said…
因著種種的籍口和理由,對上一次入full camp已是四年了。機會錯失了,無悔也沒沒子。
Unknown said…
Very goo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