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s》


很久很久沒有追日劇了,早前曾經看過幾集《螢之光》,但在土豆網看,質素不佳,劇情也沒想像中吸引,也沒有追下去。最近同事把《Last Friends》一次過抄給我,實在太偉大,兩天便看了四集,好像回到中學時代追日劇的日子,感覺美好。

《Last Friends》第一件事吸引,就是卡士。集合了日本當紅的青春演員,有超可愛的長澤正美、剪了TB頭的上野樹里、還有在《花樣奇緣》就很喜歡的兜風耳瑛太,單是這三角組合已經太吸引,也想不到人家雖然青春(長澤是87年出世的啊),演技非常出色,特別是上野樹里(86年出世的),叫觀眾完全愛上她的TB角色,令我也想找回《交響情人夢》來看看她做野田妹是怎樣子的。

本來以為是很輕鬆的青春劇,但原來幾個主角各有不同程度的心理問題,虐待狂、性別認同障礙、性障礙等,與以往一般的談情說愛日劇,氣氛有很大的分別,提心吊膽的情節多的是,情節也很緊湊,加上非常搶耳的插曲《Prisoner of Love》(宇多田光主唱),整齣劇怎能不打動年青觀眾?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野田妹好可愛架
個時我個個星期都係tvb追睇架

比起你追日劇,
我追電視劇應該是感覺更遠古的事情吧~
U記士多 said…
《螢之光》好看丫, 干物女好搞笑。
ernus said…
我有機會會找《螢之光》及《交響情人夢》來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