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 The Dark Knight》@IMAX

《Batman》是眾多美式英雄電影之中,唯一一齣我不是陪人也願意看的電影。我不知道那真正分別是甚麼,很可能是我打從心底覺得Batman好有型,而Spiderman、X-men、Superman甚至Transformer...都很Kai。Batman一身黑色裝束,比起別的Superheroes的紅紅紫紫已經高一班,他的蝙蝠車我自細就很喜歡,自爆前可以變成電單車走出來啊,還有Bruce Wayne本身就是一個有錢佬,有齊最高科技,揸林寶堅尼,和一些死𡃁仔變成Superhero有天淵之別。

而且《Batman》裡面,連奸角都這麼突出(其實又很難說是「奸」,《Batman》就吸引在這裡),小丑企鵝雙面人,都好型。這一集的小丑Heath Ledger更不用多說,他的死令這齣遺作變得更經典,無可否認他真的演得很好,眼神動作都很入戲,成為了電影的靈魂人物。

這齣電影不得不走到IMAX去看,進場第一下「嘩」了出來,真的很巨幕呀!音響也不錯,我們坐的是中間偏後,也看得舒服。這幾星期在IMAX買票不易,閒日及假期都夜晚都全滿,我們只好看凌晨的場次,不過也好,戲票平一大截,用東亞信用卡買還有九折,只是$63一位,肯定比你在銅鑼灣中環的戲票還要平,完場三時多坐的士回家$30有找,抵睇。

Comments

Alvinity said…
是吧!Batman憂鬱的風格加傳奇的身世、有型有款的武器加癲癲喪喪的壞蛋,實在吸引。(我最喜歡謎語人,夠喪!)
Anonymous said…
愚亦於該影畫館觀看此片。
不得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