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嫁給你

一輩子只有一天可以起這條題。

忙足兩天,只有一手籌備過婚禮的朋友,才會明白為甚麼到了這個時候還有那麼多未完成的東西,而且很難假手於人。這兩天很多事情都很不順利,心情有時很壞,間接令我很想快點完成婚禮,過平淡的生活便算。

和泰特說再見的時候,感覺得奇怪呢,我們再見面的時候,就是你要來娶我的時候了,然後一切都不再一樣,以後我會跟你回家,每晚睡在一起,每天張開眼又會見到你。這種心情,也是once in a lifetime的。

一早以為我一定會睡不著,但這個星期沒有一天夠睡,實在太累太累了,相信應該不難入睡,之後再報告吧。

好了,要睡了,明天婚禮見!

Comments

Patrick Hui said…
我當年都覺得呢個時刻好難忘,但原來好戲在後頭,其實有更多難忘時刻等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