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天: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揀十二月結婚,還以為天氣一定好,誰知天氣預報說星期日多雲有雨,怎麼搞的,不過讓一切掌管在神手中吧,常常想,婚禮沒有完美(最緊要我靚就得),但日後的關係可以靠上帝來一個完美。

完了今期的手尾(今天就寫了沒靈魂的六千字,都是copy & paste press release),終於終於放假了,晚上同事們提早和我做冬,嘻嘻哈哈一整晚,很愉快。

早上去Final Fitting,不奢望長度可以改得合身(拖下拖下唔覺嘅),上身就改得不錯,不知是因為之前操勞過度,還是因為gowns合身的原因,泰特和我都覺得我瘦了很多(還是之前太肥),無論如何,真的很開心啊。希望當日會是一個靚靚的新娘啦。

這個星期襯著弟弟回家,搬了四大箱東西到新屋,收拾的時候真是完全沒有意志,住了廿多年的家,沒有用的東西一大堆,要丟掉又捨不得,要搬更加無謂,唯有避得就避,搬家真是超痛苦。每次回娘家住,就在倒數,這一晚會是我尾二一晚在這張床睡了,說沒有不捨都是騙人的,在這個家有公公婆婆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呵護,這廿多年來我是超級幸福快樂的,不過對於可以有自己的家庭,我又是滿心歡喜的,或者因為我是七號的人,每次進入一個新階段,我都是充滿期待的,也感謝家人一直營造一個快樂的家庭,讓我覺得建立家庭是極其美好的事。

聖經說: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我已經有足夠心理準備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