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8天:神是我一家中最深刻最重要

中午與泰特回教會,探詩班練習的班,你們的歌聲很好聽,更重要的是你們都這麼有心,為了最後只有短短六分鐘的獻詩而努力,真的叫我們好感動。我們坐在後面欣賞,程先生拿了盒紙巾給我,我說:「唔使住!」這星期我會很努力地控制自己,情緒不要那麼泛濫,要給我紙巾,留待23號那天啦。

立仁問我們,兩首歌是誰揀的,我說:「一齊揀!」他不相信。《是祢最重要》這首歌,是在某一次青少崇拜之後,我們心裡都覺得,婚禮時一定要選這首歌,真的是一起揀的呀,《是祢最重要》旋律動聽,歌詞十分有意思,特別是「是祢恩手使這家溫馨倍添/神是我一家中最深刻最重要」,是整個婚禮與及婚姻的總結和目標,大家會來觀禮的話,請你們一定要用心去聽。

不敢想像,下星期的這個時候,就是了,太快太快太快了,真的不想時間過得那麼快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