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單位數倒數階段

數下又數下,這麼快便進入單位數倒數階段,這段時間其實很想每天把心情記下,因為這種期待,這輩子也不會再經歷了。心情繼續複雜,很期待那一天的來臨,期待我們成為主角,另一方面又覺得,那天一定會過得很快,一眨眼便過去了,然後去度密月,蜜月過後,應該非常失落亦非常不想上班吧,所以也很害怕,當所有期待過去,回到平淡的日子,不過呢,又很想回到不用籌備婚禮的日子,可以有時間看電視打機看台劇行街看書,真的好複雜啊。

籌備過程中,真的要感激很多人。第一是家人,雖然過程中偶然有點不愉快,但我很感謝他們,對我做的任何決定,都是支持的,特別是媽媽,囉嗦過後我知道她是無限量支持我和愛我的,我有這樣的家人是我無法回報的福氣。第二是教會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沒有一個不是義不容辭地提出要幫助我們,主席司琴指揮詩班兄弟姊妹花仔花女etc,我們很多事都交代得不清楚,但他們都非常包容和體諒。還有就是每一個答應來我們婚禮的朋友,真的很感謝,每個人的時間都寶貴,三四百人加起來花的時間真不知怎計算,感謝你們那天願意來分享我們的喜悅,見證我倆那麼重要的日子,我的中學老師們,我的出現也許只是你們教學生涯的一小頁,但我竟能那麼大面子邀請得你們來,啊。

下午Vivian在MSN說:「我出發喇!」我說:「今次真係see you!」好開心我的好姊妹專程由美國來做伴娘,五年不見了,很期待和你見面啊。還有弟弟星期日也回來了,好開心呢,這麼一來航空公司也要多謝我們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