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在我手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喜歡一部電話。感謝友人的幫助,讓我可以超平價錢擁有iPhone。(不設代訂)
即使它不能打中文,不能拍片,但單是介面已經值回票,一件產品怎樣才算成功?就是當你一拿上手已經可以掌握它所有功能,真的好厲害啊。拿回家爸爸也十分興奮,不停試玩,我教他玩Google Map他已經讚不絕口了(其實電腦咪一樣)。
最初最朋友說iPhone不能抄SIM卡內的電話,心情立即一沉,不過回家後發現原來有更好的方法,只要將Nokia的電話簿用藍牙傳送到Mac,在通訊錄中輸入那些檔案,再用iTunes Sync一Sync便可,連中文名也可以顯示得漂漂亮亮,好有滿足感。還有無數的第三廠軟件,有空才慢慢下載。

p.s. 今天的路線是九龍灣、深水埗、荔枝角、筲箕灣、荃灣、九龍灣,辛苦到癡線。話時話,點解長沙灣政府合署喺深水埗,而長沙灣廣場喺荔枝角呢,亂晒籠。
p.s. 2 兩個奇難雜症,胸口好痛,痛到透不到氣,面上不停出現皮下出血的紅點,好驚好驚,我唔係怕死,但我唔捨得死。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筲箕灣到荃灣o個part先攞命喎!!!
ernus said…
係。估唔到你喺美國都咁清醒。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