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 Almighty (GEN 614)


現代版挪亞方舟的故事,非常好看。
沒有了Jim Carrey,想不到Steve Carell也演得非常好,幽默位處理得好,每次他跳舞我就忍不住笑,還有刮鬍子、在長袍上穿西裝一幕也很好笑,但最喜歡這齣片的,是在喜劇包裝底下的訊息。從來都不是喜歡說教式的電影,或者打正旗號的福音電影,但《Evan Almighty》都不是這種,是不知不覺感動你的。
最深印象的是上帝對Evan Baxtar太太Jone說的那一番話:你求勇氣,上帝給你機會去表現勇氣;你祈求一家人可以更親密,這不是一個機會嗎?看完之後我一直在想,有時候我們祈禱,只著眼於上帝是否按著我們的心意去成就我們的禱告,我們經常局限了神的作為,以為祂一定要按著我們所計劃的幫助我們,卻沒有問,上帝其實想我怎樣,又或者上帝正在用我們意想不到的方法回應我們的祈禱。另外幾個感動位,是上帝告訢Evan:無論我做甚麼,都是因為愛你;當記者訪問Evan,為甚麼覺得上帝揀了你,Evan卻回答說:上帝揀選了每一個人。
不得不提是很喜歡Morgan Freeman,飾演God實在非常合適,也想不到《Miss Little Sunshine》那個古肅的同性戀舅父Steve Carell也可以咁鬼馬。《Evan Almighty》票房還未過千萬,大家支持一下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nally i didn't go to the cinema for this movie as there were too many different versions of trailers on TV. Wait for DVD~~~

In fact, Steve Carell is one of American comedy's most popular faces. Remember "The 40 Year Old Virgin"?? Also he is in TV program "Office" American version.
不仔 said…
同呢套比,我反而更想睇《與神對話》。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