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

屈指一算,和V已經認識了14年,想當年中一,她竟然是排在我前面的!不過那時候話不是說得很多,到了中六時,才開始在同學關係之外,做起朋友來。想起來,我們面對面的交心日子,原來只有中六中七短短兩年,然後她就到了美國,一去就是七年!這七年我們不停地MSN,想不到見面不多但感情只有有增無減。
交心的九年來我們見證了對方的成長的每一個關口,痛的甜的,在MSN上談愛情談寵物談朋友談工作談信仰,有很多東西,除了V以外,我不會和其他朋友分享,我們的性格或者不相似,但想法、價值觀就是那麼接近,我直覺相信,有些事情,只有我和妳會明白,會有共鳴。所以找伴娘的時候,我一想起就是妳,記得那時楊千嬅剛推出<姊妹>,我就想,將來我們一定會唱給對方聽的,真的好老土,不過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從來就是老土不過的事,也是我最珍惜的老土事。
還有三個月啊,我們都要努力減肥,還有,我們一定會好幸福好幸福的!

聽過妳太多心事 但已經不再重要
眼見妳快做新娘 做密友的真想撒嬌
我與妳太好姊妹 為妳竟哭了又笑
時裝都棄掉 穿一世婚紗算了
唯求好姊妹 抱我一抱
唯有我聽過妳對我哭訴
蜜運後又離又合 苦心得好報

總有天親耳聽到 我愛侶對天宣佈
生與死都愛惜我
總有天找到一個 真的值得我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有趣的是,
我跟你, 你跟vivian, vivian跟我,
都是分別獨立地friend起來,
我們3個都互相很熟稔,
但3個一起出現在同一場合的次數又少之又少...

ernus said…
係,就係咁得意。印象中只有我們三個的活動,就只有一次在TST唱K,而且你仲要唱完先趕到黎。我哋三個真係好特別。
Anonymous said…
又好似真係得o個次唱K咋喎!!!!

我每次同朋友講起年尾返香港做伴娘,講起我同ern同仙都係friend,跟住仙的哥將會同ern結婚,次次都聽到人一頭霧水!!!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到而家都未係好figure out到ern會係我阿嫂呢個fact~
哈哈

只係覺得,
1) ern就黎結婚, 我做姊妹係正常不過的
2) 哥就黎結婚

好似係兩個fact!
ernus said…
我有時同人講話ted個妹係我中學同學,d人就覺得我識咗Finn所以先同佢哥拍拖,其實相反!總之好得意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