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個月

生活只有工作的日子,時間過得特別快。
不知不覺進入倒數三個月的日子,期待新的家,期待蜜月假期,期待新生活的來臨。

每次來到月尾,真的有點喘不過氣來的感覺,生活上所有東西都停頓了,整整一個星期,起床就上班,下班回家就睡覺,不過我真的很享受不斷學習不斷付出的感覺,我開始覺得我的心不再動搖了,原來只要愛得夠的話,金錢可以是很次要的東西,對人亦然,對工作亦然。

這知遇的恩我永遠也會記住,我也會很努力的去報答你們。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喜歡你寫「愛得夠」,從而也開始微微領略神無限的愛
Anonymous said…
「原來只要愛得夠的話,金錢可以是很次要的東西」

很好啊
你要努力!
ernus said…
希望我的愛可以keep住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