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相遇


他們最接近的瞬間!話說波波在吃東西,過程豹豹一直作出近距離監視,正所謂波都有火,波波突然進入攻擊狀態,豹豹也嚇了一跳吧,不過10秒後波波繼續悠然自得。

任人抱的波波妹妹。

相處了一整天,豹豹終於顯示出身為主人家的威嚴。雖然已把波波放入籠,用大毛巾遮著,但似乎不能令豹豹放下戒心,他一步一步走近波波,發出低鳴及fee她,從來沒有見過他這個樣子,我也有點害怕起來,不過聽不少朋友說過,這也是正常的情況吧,看到他還肯吃喝睡拉,又刻意走進來和我一起睡,我也不是太擔心。希望他很快會接受這個小妹妹吧,我們也不敢在豹豹面前和波波玩,事事也讓他,不斷逗他開心,他才釋懷一點,貓咪真是好小器的。
說回波波,真的好可愛,不怕人,胃口又好,在籠裡常常喵喵叫(女孩子的聲音很高音,豹豹哥哥的就很man),想我們放她出來玩,眼神又告訴我們她也很想和豹豹玩,好像很可憐,餵豹豹哥哥吃零食時她又大叫想要(不行呀,finn的理論是小朋友唔可以食咁多立雜嘢),待豹豹躲在房中抑鬱的時候我們才偷偷拿她出來抱,讓她走動一下,她是一團綿花糖,抱著她就好像抱著初生嬰兒一樣,是久違了的感覺。
有時候我會和豹豹悄悄說,無論如何,我最愛的都是你,是真的啊。很多朋友看過波波妹妹的相片,都說她很美,但我愛豹豹哥哥,就是愛他的所有,他的敏捷、古惑、任性,好與不好我都愛,因為你是我人生第一個寵物朋友,也因為過去的三年,你給過我的所有快樂日子。所以,不要怕啦小豹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