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年福音營


小狗Lucy(肥魚改的名),超可愛的小狗,不過佢大個咗一定唔得意,慘。

沿途經過的沙灘,水清得很。

紮營的地方是個叫灣仔的地方,天氣好得離譜,雖然熱,但其實好靚。

十年了,慶幸我的熱情沒有減退。
一晚的Wild Camp超辛苦,酷熱天氣警告下沒有中暑,還要一口氣走45分鐘沒停過,簡直是體能的嚴重挑戰,不過比起去年的Wild Camp,已經輕鬆了幾百倍,而且經過海下灣,超級靚,晚上在營地又看到很多星,很美。其實不是太熱的話,是很喜歡大自然的,親身感受神的創造,是多麼幸福的事,連小狗、昆蟲都這麼可愛。
其他的時間都很享受,雖然身體極度疲累,但心靈非常滿足,完全放下工作,與人接觸,愛與被愛,是很好的refreshment,人生的意義莫過如此,我的肩膊(雖然矮一點),是隨時ready給大家去哭的。還有在營會中有聖餐有崇拜,讓我很體會到「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賽30:15)」的意思,很美好。
今年沒有但以理團的女生一起互相支持,始終有點寂寞,但,妳們也有自己的路要走吧。太陽姐姐讓我想起我過去,很相似的,一首《你許可》讓我哭得死去活來,但又同時明白,再難走的路,也會走得過的,因為你不是一個人走,你是我的接班人嘛,你一定會站起來的。加油!

p.s. 理想與現實的距離,其實怎樣面對...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年沒有但以理團的女生一起互相支持,始終有點寂寞」
ohohohoh....如果是秋天的話我是不介意的~
不過我只可以做supporting囉...在山上跑我是沒問題的!

傳褔音的部份還是要交回給你們。=0

努力呀!多美好的世界!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