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


出生的時候是一舊粉!

和爸爸親咀^^

這個表情叫人神魂癲倒

睡睡睡

現在在我家亭亭玉立了

等了這麼久,豹豹終於有妹妹了!
小貓女出生不久,朋友K已經將相片傳給我,她爸爸是隻灰色英短,媽媽則是豹紋摺耳,而她則明顯遺傳了媽媽大部分基因,是隻豹紋摺耳(耳朵好像越來越不摺,但這還好,複雜的基因問題不在此詳述),她的兄弟姐妹,有黑色有其他紋,一家人都是超可愛的。到她差不多三個月,今天終於接她回家了。
在貓主家她已經肯讓我抱,身體軟軟,臉蛋圓圓,太可愛了,坐的士回家時她又靜靜坐在貓袋裡,和豹豹可說是極端性格啊,不過貓主說她已是全胎最活潑的一隻,這個讓我觀察一下吧。回到家,她又讓媽媽抱,放她入貓籠也是眼仔碌碌的,反而是豹豹,一直躲在房間裡不敢出來,不知是怕了妹妹還是一同來的朋友K,很沒用啊。(未來daddy說,豹豹已經唔使返工,點乜成日咁大壓力)
貓咪的名字,已經鐵定為波波,起源是好低能的,很久以前造夢豹豹有一隻叫波波的貓朋友來訪,談得興高采烈(講廣東話!),於是那時就決定有新貓時要叫波波了。本來也想過別的,但她的未來daddy喜歡叫她波波,所以就不改了。
我有一仔一女喇,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呀!

p.s. 感激貓主把她由細至大的相片送給我,也感謝朋友K不厭其煩的安排。

Comments

Raymond5pm said…
佢真係好可愛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