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又來了

某天做gym時意外看到《惡作劇之吻》,男主角是超有型的江直樹,後來弟弟告訴我,才知道他叫鄭元暢(初起還被騙了以為他真的叫趙完唱),然後發現身邊很多同年紀的女性,也愛上了他。
記得初中時代有過一陣台灣男熱潮,林志穎、金城武、蘇有朋,我最喜歡吳奇隆,他每一隻廣東碟我都有買,又去看他做的《梁祝》,後來他要去當兵,我是多麼的傷心呀。過了幾年,香港有Edison之後,我們又一下子回歸本地俊男。近年香港又沒有甚麼好出產,那時看《藍色大門》,是有很喜歡過陳柏霖的,不過他的氣質只是維持了很短的時間,直至吳尊的出現,我才覺得又有希望了。
吳尊單是硬照已經很完美了(但我不喜歡他大隻...),但我也想看《花樣少男少女》呀,有DVD的話請借我。

Comments

emily Cheung said…
ha... 我有, 俾ah finn 嗎?
emily Cheu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mily Cheung said…
惡作劇之吻, 其實我都有. 我係台劇迷.haaa..不過全部碟都係同事俾的:)

P.S. 而且我都鍾意鄭元暢. heee
emily Cheung said…
另外, 我都係因為藍色大門,喜歡當時的陳柏霖.
ernus said…
yeah! 多謝emil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