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天雨而來的extra假期

兩年多沒有試過星期六不用回教會
因天雨而取消的戶外週,頓時變成了假期(其實我更想去清水灣架,不過冇計)
眠夠後馬上進行剪髮及購物作戰計劃
尖沙咀加銅鑼灣,收穫算是滿意
再到西灣河和司機先生吃上海菜
想起明天也有大半天的休息,就更加歡喜

每星期的衝鋒陷陣,其實是需要兩天去回氣的
不過面對事奉與休息,我想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事奉
假期,還是難得的才叫人更珍惜

p.s. 但係我真係好想去沙灘呀,幾時先有個好天的星期日(而我又o係香港)?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