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習處九友(爭vivian一個)團年飯聚


一呼百應的一次活動,證明大家多麼想念大家,由上星期一下子便約齊人,到今日下午我都一直期待著,想想上次齊人聚會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這次怎能不叫人興奮?由八時談到二時,說著大家工作/讀書的苦與樂、感情生活、想起中學時的趣事而大笑,我只能夠感到,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我們坦誠的關係,是整個中學生活最最最寶貴的得著,這班老友,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我愛你們。大家要為著各自的理想努力啊!




友共情不變 那種真找不到缺點
你我再次相見 隨年和月身心雖耗損
友共情從難扭轉 心內那熱暖 仍是純真未變
p.s. post這歌的確是很老土的,但人大了,才更體會歌詞所寫的,也更明白友情的可貴。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友共情這首歌啊
也是當年我和我的開平朋友很重要的一首歌
(巧合的是你的九友和我的開平朋友,都關vivian事, 不過佢唔係度)

好似是不久之前的事, 但原來已經過了好幾年了。
ernus said…
仲有阿堂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都係我地兩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