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硬聯盟Soft Hard Alliance

(連TAMAMA也嚇呆了!)
因為補充裝的一首《你我》,便立下決心去買。打開,嚇壞了,CD盒要自己砌,CD面的貼紙也要自己貼,多麼好玩多麼有創意。這個年代我們都在懷念十多年前的日子,那個有軟硬、達明、草蜢、林憶蓮、關淑怡的年代,我沒有特別迷戀誰,但現在聽他們的歌,不會覺得Out,只會覺得很有味道,反而像今年李克勤的《情非首爾》,你會懷疑究竟是不是和《深深深》同一個年代的。讓我在這4CD內去懷念精彩的日子。

註:《你我》是當年叱吒903廣播劇《天空小說》的主題曲,印象中沒有出過碟,所以這次對我來說實在太吸引了,每次聽到林海峰這把聲音,我便暈了。還記得那個年代,我們有《戀愛1/2》、《初戀無限次》、《我沒有愛錯》,那是一個可一不可再的年代。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我又諗起家中那六隻 3 吋細碟的「軟硬」了。
森美 said…
我還有《戀愛1/2》、《初戀無限次》的廣播劇小說 :P
ernus said…
森美:
我都有,仲有《天空小說》。
Anonymous said…
haha
呢首歌真係好掂
我都好記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