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正義而戰

上工不久,好同事便借我全套《死亡筆記》漫畫,鬥智鬥力的故事,的確有十分好的Storyline,劇情夠緊湊,但始終不能取代《二十世紀少年》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二十世紀少年》,是我近年不停向別人推介的漫畫,這是個很有人情味的故事,是個講理想為正義而戰的故事,每次想起故事的主角內心都會很激昂,這個年代你說為正義而戰很可笑嗎,我卻一直認為,這是真理,即使全世界人覺得我傻,即使感到多孤單,也是我所相信的,所珍視的價值觀。
今年我終於走進理想的國度,由那一天開始,整個人也充滿著鬥志。就是常常也有很high的感覺。
能夠找到很喜歡的工作是幸福的事,找到很喜歡的人也是幸福的事,所以我覺得好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