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愛死了。
已經是抱很大期望進場的,結果不但沒有失望,反而充滿感動的離場,很驚喜啊。
兩個性格完全不同、但同樣擁有Nana這個名字的20歲女生,在往東京的火車上偶遇,也選中了707號室一起同住,於是開展了一個關於愛情、友情與理想的故事。
中島美嘉的Punk造型真是酷死了,尤其是Smoky Eyes配鮮紅色指甲油,可惜我沒有那種氣質;宮崎葵的典型日本可愛少女造型也好看,與角色性格十分配襯。兩個人演技都很好,很有感染力。
兩個小時的電影,沒有一刻冷場,節奏應快則快,應慢則慢。中島美嘉拿著電話唱歌的一幕,已經莫名奇妙的感動了,後來到了宮崎葵看著男友對著新女友說會和自己分手、中島美嘉看著蓮表演的那幾幕,眼淚就不停落下,好像自己也受到感染,感受到她們的痛一樣。兩個女生真摯的友情,描寫得十分仔細,想起我也是和欣欣一起去看,也算無憾了。
「Glamorous Sky」太好聽了,一路回家腦海就播著,走到HMV打算買OST,竟然賣光了,幸好店內同時播著這首歌的MV啊!
P.S. 後來才知道,C小姐也是和我同場看這齣戲的,這種偶然,也叫人感動。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個美麗的偶遇,實在太令人感動!
我搵到 main theme 的 single only..
need a copy?

c 小姐
Anonymous said…
睇完妳的介紹,真係好似好好睇,等我有機會都去睇下~~~p

可以有幸同朋友仔分享好睇的電影,確是令人開心,而且更加係睇呢套戲的最佳 parter,恭喜恭喜~~~p
ernus said…
c小姐:
我已經有成隻OST的MP3了,不過你話o架嘛,MP3只屬試聽,我已經上amazon.jp訂o左隻碟,現正期待中!
森美 said…
星期日睇了,也是三個字:「愛死了」。
ernus said…
森美:
仲以為套戲淨係女仔先會鍾意睇,之前有個男仔話:「好感動咩?冇喎。」T_T
森美 said…
我和你遇到的情況相反,係有女仔覺得唔太特別好睇,我就反而覺得好正。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