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的冬天

天氣一下子便冷了這麼多,近年的秋天總是一眨眼便過去了,只有短短的數個星期,冬天便來了。老實說我是十分怕冷的人,尤其在暖氣不盛行的香港生活,真是有點艱難,倒是在日本的日子,哪管外面多冷,躲在室內就暖洋洋的,度過一個這樣的冬天後,回到香港就更覺冷。
冬天是個很親密的季節。夏天的小豹豹愛睡在客廳的地板上,有時候他睡在我的床上,我去擁他他便馬上逃(~_~),天氣冷一點,他卻會自己鑽進被窩中,我睡在他身旁,他倒覺得是樂事。所以我常常稱他為貓大帝,因為主動權往往在他那裡,我這做下人的只能唯命是從,多可憐。
連男友也是這樣。
天氣越冷,人的身和心倒更貼近。冬天多美好。

Comments

ernus said…
你都怕?唔似喎!
不仔 said…
不仔乃超級怕凍的波是也/_\
Anonymous said…
從九龍到大埔
從大埔到九龍
都感受得到溫差

相比之下在九龍已經「暖好多」啦

nana:在寒冷地方長大的人不怕冷~
Anonymous said…
還有,冬天出世的BB也不怕冷

吾是也…
ernus said…
我係夏天出世o既BB~
不過都係例外,欣欣都係冬天出世,但佢仲怕凍過我。
lamkiuwai said…
我唔怕湅,亦唔怕熱,只係怕潮濕。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