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讓我緊握過的手,十年後亦會令我溫暖。

從來沒很喜歡過許志安,只是那些年頭,他太多歌陪我經歴著感情的起伏。
近年已很少刻意重聽,尤其是那一首。

最近許志安又開演唱會,突然想起上次看他的演唱會,是十年前的五月三十日。
很多的歌都太觸動我。一直在飲泣,怕他發現,不敢拿紙巾,只敢不斷地用手抹眼淚。
也許我的眼淺還是不捨得你望見。
燈亮了,我想像得到我當時那一臉難過。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都知道。原來漆黑掩蓋不了。

沒忘記白色恤衫。
沒忘記身邊的體溫。
沒忘記我們的沉默。
沒忘記晚飯的田雞脾。
沒忘記我說過每一個細節我永遠都記得。

然後就十年。十年,好像很長,原來一下子就過了。
以後,我再也沒看過許志安演唱會。也不會再看了。

還好嗎還好嗎,頭上是昨夜煙花,掠過你我那暑假,才期望世界末日別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