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



訪問過許多許多人,最最最開心,肯定是這次的奈良美智。

花了一個月時間做奈良美智專題,看了很多他的書他的作品,明白了創作背後的故事,也比以前更喜歡他。早聽聞他人很親切,沒想到真人是更加更加的親切,拍攝的過程又熱又趕,他一直掛著微笑跟著我們走,沒半點埋怨。我們的攝影師同事出名古靈精怪,奈良美智竟然又肯跟他在胡鬧,跟我合照竟然在偷偷看我,好鬼馬喲。

一個人的才華也許是天生的,修養卻是百分百後天培養。成為了舉世知名的大師,仍能抱著這樣親切的態度跟陌生人相處,令身邊的人也快樂起來,這樣的藝術家真叫人敬重。

Comments

Finn said…
he is so cute and so sweet. 如果你做完訪問之後話我知佢個人好衰, 我不知會有多傷心。興幸他除了才華橫溢, 還是一個溫暖的人。=)
s o s o said…
好羨慕你 我好鍾意佢 : )
ernus said…
to doudou: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