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力

做人,意志力很重要。

有時在街上看到很胖很胖的人,還拿著雪糕零食大口大口的吃,心裡面就會想:「還吃?!」
但轉念又想,自己也不是這樣嗎?明明黑眼圈太深又不早睡,明明愈來愈胖晚上還找零食吃......
關鍵就在於意志力。
自問意志力也不差,只差在最初那決心下不下。
最近下決心帶沙律回公司做午餐,成功了。
下決心晚上戒零食,也成功了。
(昨晚泰特還在弄撈麵,超級香,我說不吃就不吃,他也說我叻 :))
再下決心要跑步,次數雖然不夠,但也真的有去跑。
早點睡覺這個呢,就還差一些。

不是為了要過健康的生活,只是覺得,應該做的事,就去做吧,不要給自己太多藉口。
工作如是,做人如是。
希望意志力的修練,可以將我的人生昇華。

Comments

Finn said…
意志力的修練.......... 我是一個意志力超級弱的人, 超級容易放棄.... 希望也可以改善....

sylvian都係成日半夜就話:不如落街買雪糕食丫?
V said…
我每朝起身都係同意志力博鬥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