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rio五十年



大概在香港長大的女生,無一逃得出sanrio的魔爪,分別只在於是hello kitty還是little twins stars還是my melody。中學時代,就不只這三個了,又大口仔又XO又馬騮仔又PC狗,非常熱鬧。以前,跟同學仔去旺角中心,就是買這些精品,價錢不貴,買到心頭好卻非常滿足。我初中起喜歡大口仔,儲了很多很多的精品,如今一件都沒掉,後來日本沒出了,香港某公司拿license來做,我就沒儲了。

今年是sanrio五十週年,八月到日本時已看過它推出的部分復古產品,閒逛信和時又給我找到了這本記事簿,封面封底有齊sanrio五十年來的人物,我拿上手,一個又一個熟悉的圖畫,又想起中學時誰是那人物的粉絲,勾起很多回憶。店員說,這個只在今年出,明年沒了。明明我不會用,卻敗在這句上。算喇,回憶就是這樣,一旦遇到,難以放手。

看到它,才記起許多許多早已忘記、又未必知道真名的卡通人物:winki pinky、pata pata peppy、車仔、恐龍、BB、雞仔、男仔女仔、ruru、鴨仔、布甸狗......嘩好正,你又記得幾多?

Comments

tortoise said…
超正! 我個時都轉過軚去 keroppi 架,不過,最後都臨崖勒馬,返返去 snoopy ge懷抱, haha!!
玉林 said…
原來我鍾意過封底最左行由下數上去第四個白色熊仔!!
不過我唔知佢叫乜名!!!!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