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發先期待

十一月號終於做完,每次埋稿期日做夜做,就慶幸另外三個星期的工時那麼短,每天過得那麼輕鬆。實在不能想像每天返工返十二個鐘的生活是怎樣的,我這種懶人,多多錢都不肯。

星期三出發我和泰特今年的年度之旅,今年不去日本去台灣,台北之外會去台中的清境,看相片中草地很漂亮,又有羊咩在走來走去,風景一流的民宿價錢又不貴,只希望天氣不會太差,一切順順利利。上星期果斷地取消了花蓮的民宿,決定來清境,起碼避了那超惡劣的天氣,這決定做得不錯。

一看到清境我就想念瑞士,也是我想去清境的主要原因,唉,為甚麼我會對瑞士念念不忘,在暫時沒法子再去之前,頂住先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