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IV

其實我從小開始便是很男性化的一個人。最愛看的動畫是《魔神英雄傳》而不是《長腿叔叔》,小學時和弟弟表弟個個星期玩四驅車,還會自己買配件來改裝(好後悔把它掉了),由紅白機開始就和爸爸弟弟打了廿年機,這些生活真是快樂無比。

其中一個我最愛的遊戲是street fighter,這回capcom再推出第四集,與泰特在家裡玩了半晚,雖然不斷輸給他,但狂打人的感覺真係好爽,也重拾了當年和爸爸弟弟打街霸的快感。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i love the time when we were playing "metal slug"...
it's incredibly enjoyable!!
we didn't even go to dinner until we'd got the game saved..
haha cool!
lamkiuwai said…
街霸我只會睇人打,不過今集真係做得幾好,所以街機玩左幾個月都仲係 $5 一局,仍然大把人挑機。
ernus said…
dear bro,

this is why i think having a brother in my life is SO great!
Anonymous said…
我小時候亦然。

不喜歡穿裙子,紅白機打空手道(當時應該還未有街霸),非常愛看六神合體和功夫貓黨暑期興趣班到工聯會學中國武術(!!)。當然一定有看魔神英雄傳和四駒小子。

記得小學一次期考拿到全級第一,得到父母獎勵自選一份禮物,我買了變型金鋼。

為何長大了卻喜歡化妝美甲Blythe和Sailormoon,太神奇。
ernus said…
v:

真係好神奇,你而家係鍾意小鹿斑比o個d架喎。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