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cket list》


當你知道你只剩下最多一年壽命,你會做甚麼?與摯愛的人一起?環遊世界?吻一個全世界最漂亮的女生?老生常談的故事,由落在jack nicholson及morgan freeman(我是超喜歡morgan freeman的)這兩位老戲骨身上,已經夠好看了。

男主角由兩位同病相憐的陌生人,變成環遊世界的遊伴,過程中更互相激勵,令對方踏出不敢走出的框框。劇情發展到最後不禁叫人熱激凝眶,是很有意思的片子。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jack nicholson吻全世界最漂亮的女生時, 真的很感動。
ernus said…
是呀,我想說他最後將bucket list上的項目一一剔除,每一項都很感動
Alvinity said…
我也為「吻全世界最漂亮女子」深深感動。Jack Nicholson在Freeman喪禮上的致詞也同樣感人。
森美 said…
我是jack nicholson的fans,近年也喜愛morgan freeman,我想這套戲一定要睇一次的了。

Popular Posts